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叶青地下恋曝光 两人究竟是何关系

    叶青因为姚笛抢角而被大家所熟知,但是叶青的感情生活却一直是个谜,网传叶青的男朋友是谁窦骁,也有传是蒋劲夫,但更离谱的是叶青竟然是同性恋,但究竟哪个才是真实传言呢?而叶青的男朋友到底是谁?

    话说叶青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扮演玉檀一角而被观众认可,但之后却没有什么作品出来了,虽说叶青的演技不错,就差一部作品爆红的机会。网上传出叶青出柜了,对方就是恬妞的女儿朱晓彤,两人还双双到塞舌尔岛“预支蜜月”呢。

    叶青的私生活很保密,对于网友的爆料,叶青和蒋劲夫有可能是一对,因为两人在节目上以及合作过多部作品的关系,或许已经擦出爱的火花了。此前,就有网友目睹了蒋劲夫和一位长发美女一起逛街,行为举止十分亲昵,而那个神秘女子就是叶青本人,这不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吗?

    蒋劲夫叶青地下恋曝光
    蒋劲夫叶青地下恋曝光

    在《我去上学啦》节目中,蒋劲夫与叶青的精彩互动让观众们直呼受不了,此前节目中,无论是蒋劲夫被没收手机写检讨,还是叶青涂指甲油被批评,两人的“小把柄”在对方眼里,都被当成了调侃彼此的笑料。如果说这些只能证明俩人是“最佳损友”的话,那在最新一期的节目里,俩人的关系堪称是“相爱相杀”的顶级表现了。

    实际上,蒋劲夫与叶青早在《轩辕剑》和《步步惊情》时就有过合作,参与《我去上学啦》时已是旧相识了。这也可以理解,为何原本羞涩呆萌的校草夫仔,与“纯天然氧气美女”叶青,俩人在重外刚一见面,就自然而然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其实蒋劲夫和叶青只是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