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 只是同学关系而已

    都说娱乐圈的水是最深的,这话说的一点都没有错的,娱乐圈里的那些事我们很多都是不可信的,今天谁传绯闻,明天谁炒作新戏,后天谁离婚,结婚,这些事情都是见惯司空的了,那些明星关系也使我们看不懂,像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我们看得扑朔迷离。

    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

    在最新播的一档综艺真人秀当中,就在这过程中蒋劲夫与叶青为了更加有趣就新增了很多对手戏来着,这些悉从课堂上转到了厨房中,他们一起作起了四川料理,大锅菜,其实早在之前的节目中的两个人是同学关系,然而在校外也是很有默契的,一直在节目中上演一些很是搞笑的互动来和观众们互动起来。

    他们不仅在上课时或上课后都是在一起打闹的,更不具老师们同学们的眼光,在操场上演“公主抱”,俩人不断上演“相爱相杀”的桥段,让大家感快很快乐。

    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
    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

    在节目开始之前,无论是蒋劲夫被没收手机被罚写检讨,还是叶青涂指甲油被批评,两人都把这些“小把柄”放在在对方眼里,都被他们当成了调侃的笑料。假如说这些就只仅仅证明俩人是“最佳损友”的话,那么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他们俩人的关系堪称是又爱又恨的明显的表现出来了。

    在课堂表演上,夫仔口里刁着一朵玫瑰以绚丽的舞步转身伸向叶青表明“示爱”,这种手段是很高的,让叶青笑了。又在历史课上,夫仔在与另一名女生展示民国中山装与旗袍装束时,叶青也表现出了嫉妒。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只是同学关系吗?就这么简单。

    要说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的表现时候就数这个了,他为了让叶青领舞,不惜在大家的的眼光、以“公主抱”地姿势把叶青抱上领操台。

    这个举动,惹得台下的师生们甜蜜大叫起来,就连孙艺洲都忍不住的吼道,“严肃点儿!别谈恋爱!”同学关系是他们台前表现出来的关系,但幕后是什么关系,就不得而知了。

    这些事,可能也是为了节目的效果,博大家一笑嘛,毕竟是真人秀,但真真假假也许只有他们自己清楚吧。蒋劲夫和叶青是什么关系大概就他们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