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整容死亡的明星 引发人们对生命的探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当然要涉及到演艺圈的明星,尤其是女明星。因为这是关乎到她们能不能走红,能不能一举成名的重要评测标准。很多女明星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不惜一切代价整容,展示自己的美,为的只是获取别人的关注。然而,整容失败的案例比比皆是,甚至也有娱乐圈整容死亡的明星。

    关于娱乐圈整容死亡的明星案例,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超女王贝。王贝在参加《超级女声》和《梦想中国》的比赛之后,王贝在家乡仙桃的人气急升,被称为是仙桃建市以来最优秀的音乐人才。王贝从小表现出来的艺术天赋,当然跟家庭的影响离不开。

    姚贝娜
    姚贝娜

    据悉,王贝的爷爷善于拉二胡,曾经带着一帮人给大家表演。王贝的母亲彭才英年轻时也是一名歌手。身处音乐世家的王贝,从小就耳濡目染。在亲朋好友的眼中,王贝不仅才艺出色,而且很懂礼貌。就连当年高中的班主任也夸她,是当届学生中最优秀的一个。那么王贝为什么会成为娱乐圈整容死亡的明星呢?

    其实,王贝自参加《超级女声》的比赛后,她的知名度越来约高,面对当今“唱而优则演”的圈内规则,于是刚好处于上升期中的王贝,就去进行整容,对自己的脸部进行大改。然而,就是这项决定,导致一位花季少女丧失了生命,永远的离开了人世间。

    自此,小编也希望人们能善待自己的身体,毕竟身体是父母给的,体貌特征是基因觉得的,希望广大朋友能把生命放在第一位。虽然很理解明星们为何要整容,但还是希望不要再有关于娱乐圈整容死亡的明星的案例了。毕竟,任何事情在生命面前,都显得一文不值,而且生命有且只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