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卓伟手下摄影师集体辞职 被自己团队手撕

    卓伟一直号称中国第一狗仔,从爆料文章姚笛一战成名,到如今的爆料白百何,一路走来堪称战果辉煌,而这也离不开手下工作人员的努力跟拍,他们可以说也是居功甚伟。

    然而一直以卓伟徒弟自居的狗仔大圣,5月3日突然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穿新鞋走老路,江湖再见!并且@新风行工作室写道山高水远初心不变,最让人惊奇的莫过于,一封风行工作室摄影师的集体辞职信。

    大意是:看不惯卓伟的捕风捉影,所以才成立了“新风行工作室”。

    卓伟手下摄影师集体辞职
    卓伟手下摄影师集体辞职

    一时间群情哗然,吃瓜群众表示惊呆了,有网友直言:我敢说这个账号从申请的第一天就有了单干的想法,从说师从卓伟设立个人账号开始一步步打出自己的名字,最后出名了,辞职,你们狗仔哦,卸磨杀驴最会了。

    更多的网友对此并不看好,各种冷嘲热讽,还意指这些出走的人员是不满卓伟自己一个人红了,好处都被卓伟自己一个人占了,想要自己也红?卓伟老师最近一直的口头禅是“有情况”,结果这次卓伟老师自家后院起火了,轮到了自己有情况,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对于这样的情况小编是看不懂了,你认为这次事件,到底是卓伟老师被出卖了,还是又一次精心包装的宣传策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