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雪梨分手原因 盘点王思聪的历任女朋友们

    雪梨可以说是王思聪少数承认的几个正派女朋友之一,那王思聪雪梨分手原因是什么呢?雪梨作为网络上的几大网红之一,做网红也做得非常成功。雪梨的网红店一年的成交量高达几个亿,这样的结果说起来也是让人十分惊讶。雪梨和王思聪之间的种种,可能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完全不足为外人道。

    王思聪雪梨分手原因是什么,很多人说可能是因为网络上的另外一个网红豆得儿。在两个人还没有正式宣布分手的时候,王思聪就被爆料和豆得儿一同逛街。两个人的关系当时就已经被很多人怀疑,网上的人说雪梨很可能已经下堂。而在不久之后,果然就印证了这样的传闻。

    王思聪雪梨分手原因我们也只能揣测到这里。两个人曾经牵手逛街,分享同一个冰淇凌,但最终还是要分手。分分合合,我们外人看不到什么,也没有立场去抨击什么。在这里,小编就先带大家盘点一下思聪的女朋友们。

    王思聪雪梨分手原因
    王思聪雪梨分手原因

    王思聪的女朋友,大多数是网红,其中也包含几个小明星。所有的都只是传言,不能坐实,纯属娱乐。姚星彤曾经和王思聪传过绯闻,这个演员曾经在《前任攻略》当中扮演女主角的角色,长相十分甜美。王思聪的另一个绯闻女友,是张予曦。张予曦瑞丽的模特儿出身,前不久曾经扮演过一部网剧《我不是公主病》,赢得了不少人气,在剧中的表现也勉勉强强能够让人满意,我们也祝她能够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