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雪梨为什么分手 王思聪另觅新欢

    前阵子王思聪与女友雪梨被爆出分手的消息。自从雪梨一改往日浓妆艳抹的形象,素颜约会,俩人恋情被曝光后,雪梨个人资料被扒出。据悉,雪梨真名朱宸慧,经营网店,年收入上亿,令人羡慕嫉妒恨的是,朱宸慧还是个女学霸,但最近爆出二人分手的消息。不知王思聪雪梨为什么分手。

    要说王思聪雪梨为什么分手,原因很大在于王思聪又跟女的去开房了,据说王思聪再三保证不再乱来,可还是令她失望了。如今雪梨终于醒悟向他提出分手。如今的雪梨一改网红的浓妆艳抹,近日发出的照片中扮起了邻家妹妹,清纯扮相可人,更胜过当初啊。

    近日,有网友拍到王思聪和一个姑娘在三里屯逛街的照片。网友们纷纷猜测此女是王思聪雪梨为什么分手的原因,王思聪已另寻新欢。之后经指认,这位姑娘叫豆得儿本名李惠玥,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是个95后。

    王思聪雪梨为什么分手
    王思聪雪梨为什么分手

    王思聪贵为首富的公子,近年来换女友的频率连喜新厌旧的观众都知乎关注不过来,一眼没盯住就换了一个。例数王思聪被曝光的情史,有11位之多。第一位张倩,真正的白富美,被称为小熊猫,但二人分手之后,王大少爷开始放纵恋爱,网红嫩模比比皆是,不知这位豆得儿能否征服这位花花大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