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和雪梨分手了吗 雪梨现状让人大吃一惊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各大频道火热上映,京城四少王思聪首当其冲闪亮登场,惹得无数女粉为之暗恋,优越的家庭背景一度让王思聪隔三差五的更换女友,而王思聪阅女无数更被圈内人所熟知。此前,有媒体拍到王思聪和一神秘女子在街头撸串相当亲密,那王思聪和雪梨分手了吗?一时间众说纷纭。

    王思聪和雪梨分手了吗
    王思聪和雪梨分手了吗

    王思聪的花心众人皆知,和雪梨承认恋情后,大家都觉得这位花心大萝卜终于可以收心了,二人常常在街边吃火锅,还经常当众搂搂抱抱,感情相当甜蜜。但近日,有网友拍到一组关于王思聪和一姑娘在三里屯逛街的照片,从彼此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两人正处于热恋。网友们不禁发问:王思聪和雪梨分手了吗?这么好的一个姑娘也终究拴不住王思聪的心,看来王思聪的花心不容小觑。

    作为王思聪的网红女友,雪梨曾在微博上留言:我们走到这就好。让不少网友纷纷猜疑:王思聪和雪梨分手了吗?即使分手了雪梨依然乐观的面对人生,分手后的雪梨颠覆以往形象,相比以前则更显得清纯、靓丽,仿若邻家小妹让人心生爱恋,别有一番韵味。看来颜值高真的是可以驾驭一切,有颜就是热行啊,当王思聪看到如今的雪梨,内心是否还会有丝丝的触动,但伤心是在所难免的。

    爱情泛滥是对王思聪的感情生活最好的总结,只希望他不再去祸害那么多像雪梨这样的好女孩,一心一意地对待爱情,在感情中学会成长、学会理解和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