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娱乐圈不敢潜的女星 后台强硬无人敢潜规则

    很多明星都深受娱乐圈潜规则的伤害,但却又无奈不敢言,然而,还有一些女明星后台强硬,无人敢动她们一根毫毛,她们被称作娱乐圈不敢潜的女星,下面小编为你盘点那些后台很硬的女星。

    娱乐圈不敢潜的女星
    娱乐圈不敢潜的女星

    王菲作为天后级歌星,纵横娱乐圈数年,除了自身的天赋之外,也与她的显赫的家世有点关系。其实,王菲的祖父曾是官职,是国民政府立法院立法委员,因此,娱乐圈的人无人敢叫她陪吃陪喝,更别说对她有非分之想了,有那个贼心也没那个贼胆。

    景甜也是娱乐圈的红人,是娱乐圈不敢潜的女星。一出道便担任女一号的角色,连很多大牌明星都为她配戏,甘愿做她的绿叶,据说很多土豪、老板对于景甜只能在脑海中想想,决不敢跨越雷池半步,归根结底还是景甜背景显赫。京城四美之一的甘薇,也是一出道就担任重要角色,其后台之牛不需多说,据小道消息称,甘薇是乐视的老板娘。

    刘亦菲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小龙女,出道这么多年,在娱乐圈混的也是如鱼得水,据说刘亦菲的生父是外交部驻法国的外交秘书,继父则是北京房地产大亨,拥有政商两界后台,因此,无人敢潜。

    娱乐圈不敢潜的女星还有台湾的安以轩,据说她家里不但有钱,还有黑道背景,连王中军这样的娱乐圈大亨都忌惮她三分。香港娱乐圈更是潜规则盛行,而唯独陈慧琳不曾传出绯闻,据悉,她的父亲经营多家珠宝店,是香港的富豪,因为够富,所以不必求人。

    澳门赌王的千金何超仪也是娱乐圈不敢潜的女星,有着黑白两道背景,想做什么无人敢阻挡。萧亚轩纵横娱乐圈多年,风生水起,出生于富豪之间,她的资产在家庭面前不值一提。因此,在娱乐圈,只有她能潜别人,没人能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