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 由“湿湿”引起的粉丝骂战

    对于演员胡歌和刘诗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们在影视界都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有网传胡歌骂过刘诗诗,这是真的吗?然而,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呢?胡歌和刘诗诗在娱乐圈都有颇高的人气,他们也曾多次搭档合作,比如《仙剑奇侠传三》、《梦幻诛仙》、《轩辕剑之天之痕》以及《风中奇缘》等。

    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
    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

    虽然他们合作饰演完美情侣的次数并不多。然而由于多次的合作,他们两人私底下关系也是非常要好。那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每看一部影片都会为这个影片在心中摆下一个鸳鸯谱。很多男女明星一旦在一起搭档饰演情侣次数多了之后,就会理所当然被观众当成一对,希望他们在现实中也能走到一起。

    相信在不少观众粉丝的心中,刘诗诗与胡歌是最佳荧幕情侣,现实中大家无疑也希望看到两人能在一起。然而,吴奇隆才是刘诗诗的人生另一半。2016年3月20日,刘诗诗和吴奇隆在巴厘岛举行了隆重而浪漫的婚礼,成全了观众心目中《步步惊心》四爷和若曦在一起的心愿。

    在刘诗诗大婚之日,作为多次搭档的胡歌竟然缺席了她的婚礼。在此之前曾网传胡歌骂刘诗诗,如今胡歌缺席昔日好友的婚礼,让粉丝们不免有些失落。然而,胡歌骂刘诗诗真有其事吗?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呢?很多人对此甚为不解。

    对于网传胡歌骂刘诗诗一事,其实是胡歌曾在其微博称呼刘诗诗为“湿湿”,随后,两人的粉丝互撕掀起了骂战。而胡歌缺席好友刘诗诗婚礼,则是因为当时胡歌父亲车祸住院所致。所以,胡歌为什么骂刘诗诗一事,其实是双方粉丝在互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