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侣皓吉吉骂张天爱白眼狼 张天爱的洗白之路

    要说2016年哪部剧最火,当然少不了《太子妃升职记》这一部雷人的剧了。剧中无论从演员的造型还是剧中的内容都十分的雷人。但是雷人的剧也依旧抵挡不了《太子妃升职记》这部剧的大火。剧中的演员从主角到配角都火的一塌糊涂,其中最火的要数张天爱和盛一伦了。但是看似如此名利双收的剧组,却被曝出不和,而且还有流言说侣皓吉吉骂张天爱白眼狼,这究竟又是怎么一回事。

    侣皓吉吉是《太子妃升职记》这部剧的导演,在拍这部剧时因为应采儿的档期不合,所以就找了自己的好朋友张天爱来出演这一角色。但是本应是好朋友的两人,竟被传出侣皓吉吉骂张天爱白眼狼这一消息。

    在张天爱走红后手握有众多好的资源。但是就是在走红后却被爆出众多绯闻。为了洗白自己得罪了大半个娱乐圈,艳压范冰冰、抢赵丽颖的角色、利用公关团队炒作她与盛一伦,而且在发出的通告中竟然直用盛一伦在《太子妃升职记》中的名字,对人很是不尊重。

    侣皓吉吉骂张天爱白眼狼
    侣皓吉吉骂张天爱白眼狼

    而且在走红后与之前老友侣皓吉吉闹翻,更是有侣皓吉吉骂张天爱白眼狼这样的消息传出。我们都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所以说当你红了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是谁捧红了你,要懂得感恩,懂得知恩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