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斗狂人罗列打假名单 网友留言去打闫芳

    “格斗狂人”徐晓冬已经成为火遍全中国的知名公众人物,而他所凭借的仅仅是一场民间私下的约战胜利。在4月27日晚与太极宗师雷雷的另类巅峰对决中,徐晓冬只用了不到20秒的时间就将对手KO出局,一时间“中国传统武术究竟能不能打”、“传武是不是花架子”等疑问铺天盖地散开,太极、武当等中国武术陷入了史无前例的尴尬境地。

    undefined
    格斗狂人罗列打假名单

    然而,徐晓冬的“打假”行动还远没有结束,他已经罗列了接下来要打的对手名单,其中包括了王战军、王战海、李天金、武僧一龙等中华武坛翘楚人物,并宣称要在《勇士的荣耀》擂台采用“一打二”或“一打三”的车轮战方式接受新一轮挑战。

    更耐人寻味的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徐晓冬的微博留言后直戳“一龙只是个演员”,随后又转发了“太极大师”闫芳的“隔山打牛”经典视频,让网友纷纷猜测王思聪的用意。于是,有网友在徐晓冬的微博留言写到,“啥时候去打打那个闫芳的假呢,假得看不下去了”,对此另一位网友回应到,“欺负老年妇女是要吃官司的”。

    还有网友在王思聪微博下留言,对徐晓冬“打假”事件给出了自己的评析,““武术”这个词已经不接地气了,被无限的夸大,脱离了人民群众,也出现了太多骗人的把戏,太极也好其他门派也好,归根结底是一种文化,这种文化本身并没有错,只要人运动都是强身健体,没必要戴太高的高帽来误导百姓,但一些人最后演变成一种“传销”,这可能是徐晓冬要打的“假”,而并不是文化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