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吴倩什么关系 绯闻男女关系惹关注

    最近一条热搜引起了广泛关注:鹿晗吴倩什么关系,鹿晗和吴倩一起捆绑上热搜,难不成是两个人之间有什么“故事”,鹿晗的粉丝首先炸开了锅,大家开始疯狂搜索关于吴倩的信息。

    1992年出生的吴倩长相清丽,在电视剧版的《何以笙箫默》里扮演小默笙,被观众熟知和喜爱,她扮演的小默笙清丽脱俗,活泼可爱,原著党纷纷表示,吴倩无论从长相还是气质上都很符合赵默笙,吴倩的表演甚至盖过了唐嫣版样的成人版赵默笙。“小默笙”成了大家对吴倩的爱称。

    鹿晗吴倩什么关系引发关注,其实是因为两人合作的大IP《择天记》最近上映了,两个人在剧中配合默契,甚至传出了绯闻,其实两个人只是一般的合作关系,通过《择天记》变成了很好的朋友罢了。

    鹿晗吴倩什么关系
    鹿晗吴倩什么关系

    其实,年纪不大的吴倩的起点还是很高的,早在2012年,她就曾因为担任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的书模而引起了广泛关注,2014年在内地版的《鹿鼎记》中又扮演了小郡主沐剑屏,而直到2015年出演了电视剧版本的《何以笙箫默》中的小默笙才被观众熟知。

    鹿晗吴倩什么关系这个问题看来已经有了答案,两个人合作的《择天记》正在热播,对于纷传她和鹿晗的绯闻,吴倩也表示,只是朋友,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