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斗狂人承认炒作 欲挑战整个武林

    以前徐晓冬四处下战书却鲜有应战者,但在20秒击败雷雷以后,挑战者从四面八方涌来:中国武当掌门人贺曦瑞、四川太极推手研究会路行会长、崆峒派弟子、陈家沟太极王家拳公开向他发来战书,广东搏牛武术俱乐部董事长李尚贤欲出100万元挑战他,并扬言:赢了你拿走100万元,输了你下跪磕头。连李连杰都发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

    但他本人似乎并不在乎,越战越勇,昨天下午他更在视频直播中放言:要3分钟撂马云的保镖李天金。但他坦言厉害的(武林人)自己不打,也打不过。他也承认自己在炒作,“不高调怎么有人关注,没人关注我打假有啥用”。

    “如果我悄悄打雷公太极,说我赢了你们谁信”。在接到新快报记者采访电话时,徐晓冬直接说,“你来采访的吧,好的,我知道了,可以,但现在很多媒体在,你一个半小时后打来。我这一天都在采访中度过,快累死了。”虽然他在抱怨,但说话的语调很快,听上去情绪高昂。但再接通徐晓冬的电话已经是三个小时以后。

    格斗狂人承认炒作
    格斗狂人承认炒作

    徐晓冬知道网上的批评声音很多,有网友认为他得意小胜,耻于大家。也有人觉得狂妄自大诋毁了中国武术。最集中的批评是徐晓冬借挑战炒作自己,尤其是与雷雷之战的20秒直播视频。

    对此,徐晓冬从开始对媒体含蓄表示,“炒作就炒作吧,只要能把假的打出来,大家怎么认为都行”,到直接在某直播平台说道,“如果我悄悄打雷公太极(雷雷的微博名),说我赢了,你们谁信。太极有上百年历史,我才多大,所以我必须有媒体曝光出来,如果曝光就是炒作,那我就是在炒作。”

    他也不在乎大家称呼他为“格斗狂人”,“你们叫我什么都行,高兴的话你也可以叫我疯子,我本来就是个疯子,为武而疯。”

    “对抗整个武林,我很孤独”。徐晓冬一再表示,自己现在名气确实大了,但他从头到尾都是一颗“功心”。而且他认为格斗由于规则多,和传统武术较量时,“其实是吃亏的,他们插眼都可以,但我们不行。我遵守规则在打。”

    “我不怕输,圈里人都知道,我水平不是很高,我就是一个拳馆老板,一个业余爱好者,对抗整个武林,我很孤独。”徐晓冬还直接告诉新快报记者,“除了孤独,我确实很愤怒,不过我的愤怒不是雷雷说的那样,我的愤怒是他公布了我的私人信息,我的愤怒是这个武林充斥着虚假的把式。”

    接下来,他还有很多打算,要和更多人联合建立打假联盟,“把武林圈中坑蒙拐骗的人都揪出啦,拆穿他们的真面目。”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