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斗狂人暴打富二代 迎战太极宗师雷公

    现年38岁的“格斗狂人”徐晓冬是目前中国搏击最具知名度的公众人物之一,在他的身上可以找到很多醒目的标签,例如“中国MMA第一人”、“打假斗士”、“拳坛方舟子”等美誉,而他旗下还有《拳城出击》、《冬哥辣评》、《必图拳馆》等多个品牌运营,每一天的生活都与搏击、格斗密不可分。

    近段时间以来,徐晓冬推出的国内首档真人搏击脱口秀《冬哥辣评》,受到了大量拳迷的热捧,但也有一小部分网友质疑徐晓冬的实战能力,怀疑他是光说不练的嘴炮。

    格斗狂人暴打富二代
    格斗狂人暴打富二代

    事实上,徐晓冬的实战能力毋庸置疑,他是专业运动员出身,在专业队练习散打多年,拳腿攻击力生猛,爆发力惊人,随后他转型成为了国内第一批从事综合格斗的专业选手,也是国内第一个打MMA比赛的职业运动员,如果与武僧一龙真的在自由搏击规则下比赛,胜负真的很难预料。

    近日,就有网友翻出了徐晓冬几年前的一段“内部比赛”录像,经过查询,此视频记录了徐晓冬与一名国外拳手在拳馆里的整个实战过程,这场切磋最终以徐晓冬KO对手收场。该网友通过微博提问到,“冬哥您好,可否给我们粉丝讲讲几年前老外富二代去元武踢馆被你KO事件的具体经过?”

    徐晓冬经过仔细回忆后答道,“就是一加拿大的孩子来北京玩,他自己在加拿大一家有名的拳馆练,他的那些富二代朋友们就起哄说北京有拳馆能打,他就来了,我们语言不通,都要通过翻译。当时早,拳馆里还没上课,没什么人,他着急,所以就直接找我打了。就这样,没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徐晓冬本月即将再次给公众呈现一场好看的较量,4月27日他将空降成都,与一位名为“雷公太极”的太极拳宗师展开火并,而这将是近几十年来中华武坛上演的首场“实战格斗”与“传统太极”的跨界碰撞,如果徐晓冬能在当天的比赛中再次获胜,那么无疑将为他与武僧一龙的巅峰对决埋下精妙的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