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 徐晓冬欲挑战整个武林

    不久前,中国搏击选手徐晓冬在在10秒内就将太极大师魏雷KO倒地,此事震动了整个中华武林啊!事情发生后迅速引起人们多中华传统武术实用价值的探讨。近日,李连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而徐晓冬也欲挑战整个武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李连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
    李连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

    李连杰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4月30日,陈家沟太极王家拳在微信公众平台发文向徐晓冬下战帖。5月1日,陈家沟太极王家拳又发布了一篇《昆仑决上捍卫太极》的文章。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太极拳世界冠军王占海将派出得意弟子陈前应战。王占海还在微博提出,希望昆仑决的创始人姜华为双方提供公正的平台。

    随后,姜华发布了一条著名影星、武术运动员李连杰的视频。视频中,李连杰首次发声表态,支持太极再战徐晓冬。李连杰表示,在格斗平台上的太极,“究竟是不是像网上的视频中表现的那样?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太极。”

    最令人震惊的是,徐晓冬1日表示他将宣布15天内要打遍各大掌门计划,甚至还向中国拳王邹市明叫嚣“可以跨界和他打一场”。多位传统门派高手拍案而起,纷纷向徐晓冬“约战”,犹如《倚天屠龙记》中“六大门派与明教的争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