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悬赏求高手KO徐晓冬 愿出200万元赞助

    随着“格斗狂人”徐晓冬约战在网上愈演愈烈,近日,广东企业家陈生在网络发出的千万悬赏金为这场世纪大战又加了一把火。消息一出,立刻有“武林人士”通过网络表示愿意报名。昨日,陈生通过网络直播再次接受采访,并表示,徐晓冬和绰号“武僧”的武术界人士一龙之战,愿出200万元做赞助。

    千万奖金之下有勇夫

    5月3日晚,广东企业家陈生在微博上发出豪言,声称“徐晓冬太嚣张,发个1000万小红包寻找武林高手,KO他!”昨日记者从陈生处了解到,微博一出,立刻有人微博私信表示愿意报名,并希望联合各大门派大师,一起发出联合挑战。

    据陈生介绍,一位网友昨日上午一大早就主动联系到他,表示自己是意拳的弟子,推荐自己的师傅、意拳的第三代传人前来迎战。该网友表示,倘若能够提供资金支持,他愿意主动联系北京通臂拳、沧州八极拳等多位师傅,他们的实战能力都非常强大。除了该网友外,还有自称为咏春派传人等的多位网友前来问询,表示有意出战。

    陈生表示出场费200万

    昨日下午,徐晓冬也在网络进行直播。有媒体爆出,徐晓冬声称将在自己生日当天(11月15日)迎战一龙,希望有兴趣有实力的企业来赞助,并称这场比赛为超白金之战。

    悬赏求高手KO徐晓冬
    悬赏求高手KO徐晓冬

    昨晚,陈生通过网络直播再次放话,“悬赏一千万元寻找高手KO徐晓冬。”晚上8时许,陈生在网络平台开通直播,遭到上百万网友围观。对于网友提出“是不是上去躺一下也有50万元”的说法,陈生认为,“此举目的为发动武术大家展示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实乃尊严之战,相信不会有人真的为了50万元钱放弃尊严去上擂台躺着。”

    陈生表示,既然徐晓冬选择主动求战一龙,并需要企业赞助,愿为这场拳赛拿出200万元代表天地壹号作为赞助费。其在微博发出豪言,“这场对战出场费200万元,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