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屠夫夜会神秘泰斗 悬赏引高手云集

    还记得前天1000万悬赏高手KO徐晓冬的广州土豪@陈生吗?此事在网上被热议,有人嗑瓜子围观,有人鼓掌叫好,有人怀疑炒作,还有人忙着出各种“馊主意”……

    老总悬赏千万KO徐晓冬
    老总悬赏千万KO徐晓冬

    真的有人去应征?

    据了解,全国多位高手已与陈生联系,表示愿意出战,为中华武术正名。陈生则介绍,这些上门询问的高手中,既有属于太极等传统武术的高手,也有跆拳道等人士,但不论什么门派,大多表示对于击败徐晓冬“很有信心”。

    今日,南都联系到其中一位前来应征的挑战者,其自称为杨氏太极的正宗传人,对于战胜徐晓冬,表示“十分钟之内他不倒,算我输。”

    其表示,自徐晓冬和雷雷“约战”之后,几天来,他已经将两人打斗的画面看了数百遍,二人的功夫水平,在他眼里属于“非常一般,雷雷就是个三流选手”,而如果自己上阵和徐晓冬交手,他表示规则由徐来定,且他人不用为自己受伤或出现意外负责。

    此外,还有练习跆拳道等选手也表示愿意出战,对于此前陈生所定输了也有50万的规则,有选手甚至声称,“不KO徐晓冬,分文不要”。

    现在,又有新情况了!今日下午,天地壹号、壹号土猪创始人陈生发布一条耐人寻味微博,声称昨晚夜会一神秘武林泰斗。消息一出,引来不少网友猜想,究竟是谁,算得上是“泰斗级”武林人士?

    今日下午,南都联系到陈生。据其透露,昨晚所约见之人正是徐晓冬此前挑战名单内的一位武林人士。但究竟此人是谁,是否会为了千万奖金和徐晓冬一战,目前仍不得而知。

    最后,只想说——北大杀猪佬为何怒怼格斗教头?千万元花红究竟能否搅动武林?江湖决战,又隐藏着什么玄机?这一切的背后,是炒作还是较真?是欲望爆发还是捍卫尊严?

    敬请关注《走近武林》,让我们一起搬个板凳切个瓜,走进一干人士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