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持砖拦车要钱 网友称简直毁三观

    所谓普天之大,无奇不有,很多人都被周围发生的事情惊呆了,现在很多人的想象力可谓是超出了自己的三观,做的事情说的话都让大家十分无语,近日,在河南新乡发生的一件事情让大家看傻了眼,原来是女子持砖拦车要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想必在很多城市都存在这样的行为,我们在逛街的时候都深有体会,无论是地铁口或者是天桥,亦或是街边,到处都是乞讨的身影,有些人跪地求过往的行人能够给予他们钱财的帮助,大家也都一块五块的投放在摆在他们面前的饭缸里面。

    但是,后来的曝光却让大家彻底傻眼了,因为有相关媒体爆料称,其实这些乞讨的人,他们一天的收入可比普通人多多了,“都醒醒吧,先可怜可怜自己,再去想着可怜别人吧”“他们一天的收入比你们一个月的收入还高,真是愚蠢的人类”关于这样的言论层出不穷,大家都为这样的行为感到厌恶。近日的女子持砖拦车要钱,让大家又一次刷新了视野。

    女子持砖拦车要钱
    女子持砖拦车要钱

    女子持砖拦车要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在河南新乡的某个村口,有名女子带着自己的孩子,站在过往的车辆面前,拦截过往的车辆,并且在车辆面前拉开自己的上衣,张口就是100元,司机给她10元她还不乐意,迟迟不肯离去,几经周旋之后,收下司机给的10元才缓慢离开。女子持砖拦车要钱,让网友们十分愤怒,怒斥这样的行为,也觉得这样的人真的很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