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颖的前男友是谁 黄教主夫人的初恋情人

    黄晓明与angelbaby的婚礼轰动了几乎整个娱乐圈,围绕着新人的绯闻话题更是层出不穷,更有网友扒出二人的感情史作为‘新婚贺礼’。而女神杨颖的前男友是谁,怕在圈中是无人不晓。早在09年黄晓明与angelababy因合作《全城热恋》传绯闻。彼时,陈伟霆和angelbaby的恋情并不广为人知晓,便因此有人指出是由于黄晓明介入,才导致两人感情破裂。

    记者在采访黄晓明,问及他此事时,他说:不可能,而且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陈伟霆却借此占据了微博热度,更有好事网友将苏永康的《那谁》改编为《而我不知道陈伟霆是谁》,也是红极一时。

    陈伟霆因为出道时间过长而一直人气平平,也被网友们封为万年新人王。在杨颖的前男友是谁话题后失去热度,在10年,香港女星蔡卓妍通过她的经纪公司英皇公司向传媒承认,跟小她3岁的同公司师弟陈伟霆恋爱。更有圈内好友爆出两人已恋爱两个多月。在新闻媒体报道出后,蔡卓妍和陈伟霆两人也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虐狗。

    杨颖的前男友是谁
    杨颖的前男友是谁

    而随着《古剑奇谭》在内地热播,陈伟霆凭借剧中大师兄一角迅速走红,收割一大批粉丝,更是被内地媒体封为新一代男神,人气持续的飙升,而陈伟霆本身也是桃花不断。陈伟霆的绯闻女友更是数不胜数,像是诗雅、邓紫棋等香港女明星,而前女友公开之列毅然就有angle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