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东健与女友闪婚 现正准备婚礼

    李东健与女友闪电结婚!5月2日,李东健通过自己的FANCAFE公开了与赵伦熙结婚的消息并写道通过作品与赵伦熙相遇并产生了爱情,最近我们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登记结婚成为了法定夫妻。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我们拥有了新的生命,真的非常高兴和感激,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

    李东健与女友闪婚
    李东健与女友闪婚

    李东健与赵胤熙去年8月至今年2月期间一起出演了KBS2TV周末剧《月桂树洋装店的绅士们》,两人在拍摄中互生好感并在该剧的庆功宴上正式确定了关系。李东健在粉丝俱乐部网站留言表示,自己和赵胤熙在不久前完成婚姻登记,已经是法律上的夫妇,婚礼则将在他拍完新剧《七日王妃》后在举行。

    韩国演员李东健与朴智妍已于去年年末分手,两人交往2年,关于分手原因是因工作繁忙而导致疏远。李东健的代表作品有《巴黎恋人》等,朴智妍则是韩国女团T-ara团队内的人气和力量担当。关于分手后的关系两人表示会成为彼此应援的前后辈关系。

    车仁表李东健主演的韩国KBS2TV周末剧《月桂树洋装店的绅士们》上周末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蝉联了韩国周末剧收视冠军。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上午最新发布数据,8日播出的《月桂树洋装店的绅士们》创下了35.1%的全国收视率,这一成绩比该剧前一集27.4%的收视率大幅上升7.7%,还打破了该剧34.9%的原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MBC电视台两部周末剧《吹拂吧,微风》和《我来照顾爸爸》上周末分别创下了18.1%和13.6%的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