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东健与女友闪婚将当爸 两人因戏结缘

    还记得韩剧《新娘18岁》里面的检察官权赫俊吗?如今,他已成为人夫,并且很快就要做爸爸了。

    李东健与女友闪婚
    李东健与女友闪婚

    5月2日,李东健公开了和赵伦熙结婚的消息,据他本人透露,他是通过作品和妻子赵伦熙相爱的,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他们拥有的新生命,即将等待孩子的到来。

    李东健这样说,”通过作品与赵伦熙相遇并产生了爱情,最近我们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登记结婚成为了法定夫妻。在准备结婚的过程中,我们拥有了新的生命,真的非常高兴和感激,我们正在等待孩子的降临。”

    赵伦熙是谁?小编找了度娘,赵伦熙也是一名演员,2003年主演喜剧片《最后的晚餐》,2006年出演青春偶像剧《爱情谁也挡不住》,2008年主演爱情片《同居,同乐》,2013年,凭借悬疑爱情剧《九回时间旅行》获得第6届韩国电视剧赏女子最优秀奖,2014年,出演动作犯罪片《技术者们》和历史古装剧《王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