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媛身高真的只有155吗 方媛曾被曝出在酒吧做女郎

    “四大天王”之一郭富城与女友方媛在秘密恋爱一年后公开了恋情,那么,毕竟是天王嫂,众多网友也纷纷想要知道这方媛究竟是什么人。方媛是做网店的模特出身,在2008年的时候,曾参加过上海举办的“沙滩宝贝大赛”。也曾有人爆料说看到过方媛在广州的一间酒吧做女郎。方媛的身高对外称是162cm的,但有人说方媛其实并没有那么高,她的真实身高应该是155cm。这纷纷引来众多网友围观讨论,难道方媛身高真的只有155吗?

    有网友曾爆料说方媛不是地道的上海人,她是安徽人。并且还在网上晒出了一张疑似是方媛的证件照,看证件照上所显示出的资料,确有其事。而且,证件照上关于方媛的出生日期写的是1987年7月6日,细细数来方媛今年应该是28岁了,而方媛的网站资料上写的是27岁。对于“方媛身高真的只有155吗?”这个问题,有网友说方媛的身高是155没错,她穿上高跟鞋之后才是162。

    面对网友们对郭富城女友方媛的黑料大起底,以及对方媛身高的质疑,方媛身高真的只有155吗?等。天王郭富城对女友方媛袒护说道:过去的事就让它全都过去吧。看来,天王郭富城对女友方媛的这些黑料毫不在意,那我们这些围观群众还凑什么热闹呢?

    方媛身高真的只有155吗
    方媛身高真的只有155吗

    有网友看到在最近郭富城所开设的演唱会上,女友方媛与郭富城进行了甜蜜的互动,引来众多网友们的不满。想当初,熊黛林跟了他七年,只在分手的前夕在郭富城的演唱会上有了甜蜜的互动,而方媛做郭富城的女友才多久,竟有了这样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