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媛个人资料身高 称“天王嫂”真的不好做

    郭富城贵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他的花边新闻一直不断,近日郭富城突然在微博发了1张牵手照直接公开恋情,曝出和新晋小女友方媛的牵手照。此后方媛个人资料身高被媒体狂扒。让城城迷倒的女模特儿名为方媛(Moka),上海人,2012年曾出过写真集,更是陈静的师妹,有“上海LeahDizon”之称,因为样貌有点像混血儿,亦有不少角度似Angelababy。

    身为网络红人的方媛,身材相当火辣。翻看方媛个人资料身高,发现她身高仅162公分,却是多家杂志的御用模特儿,可想而知其自有独到的魅力。而也有网友翻出方媛旧照,照片中的方媛大长腿、和锥子脸眼镜盒鼻子都明显歪了,更搞笑的是旁边的桌子也是歪了,一看就知道照片被P过。随后,网友扒出方媛个人资料身高及素颜未PS照,原来真实的方媛其实是大饼脸、有肉肚腩、肥臀,更有网友戏称其为土肥圆。

    要当天王嫂,各方面都被人指摘,方媛个人资料身高被网友一路扒到底,想想也真是心酸,人家只是想谈个恋爱嘛,就因为恋爱对象是生活在镁光灯下就要承受这样如X射线一般的关注。

    方媛个人资料身高
    方媛个人资料身高

    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在前不久50岁的生日会上,放风希望尽快结婚生子,并坦言:“如果结婚会告诉大家知啦,我这么大的人了,做事有分寸”。希望她们能有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