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玉吉家庭背景 宋丹丹老公赵玉吉大有来头

    近期,有媒体曝出了一张宋丹丹与自己的第三任丈夫赵玉吉一起健身的照片。宋丹丹在赵玉吉前还曾有过两次婚姻,据悉,最近所曝出的这位第三任赵玉吉大有来头。宋丹丹现任老公赵玉吉家庭背景大揭秘。

    赵玉吉家庭背景
    赵玉吉家庭背景

    想必大家都知道,宋丹丹在赵玉吉前的丈夫叫做英达,提出离婚的是宋丹丹。那时候,宋丹丹被媒体曝出有婚外情,宋丹丹在那几天之后,就向英达坦白了自己确实有婚外情了,随后宋丹丹就提出两个人暂且先分居吧。英达没有任何的犹豫和挽留,只说了一个“行”。

    然而在两个人分居的当天,宋丹丹发现了英达有外遇的证据。两个人之间,宋丹丹先有了婚外情,而英达在后,两个人都背叛了对方,后来宋丹丹就向英达提出了离婚。与英达离婚后的宋丹丹经朋友介绍后,认识了现任丈夫赵玉吉。那么,赵玉吉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呢?

    宋丹丹现在的老公赵玉吉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开发商,赵玉吉是中赫置地的董事长。赵玉吉年轻有为,宋丹丹与老公赵玉吉的相识是在1987年的夏天,那个时候赵玉吉刚刚任职首钢党委副书记和副总经理。年仅30岁的赵玉吉被破格提拔,主要抓基建工作。

    赵玉吉曾在当地轰动一时,成为人们所关注和谈论的焦点人物。赵玉吉所在的房地产公司,旗下所开发的“钓鱼台七号院”直至目前,成为了北京高价楼盘之一。宋丹丹的现任老公赵玉吉家庭背景有着雄厚的财力作支持,想来,宋丹丹当初没有看上潘石屹是有原因的,潘石屹跟赵玉吉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