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媛真实身高 扒扒天王嫂的真实身高

    也许许多朋友会问,这个方媛是谁呢?也许有的人压根没听说过她,但是也许有人对她并不陌生。近日她最出名的名号是郭富城的新女友“天王嫂”。这位“天王嫂”被曝出来的时候让许多网友大跌眼镜,现在的明星都流行找网红吗?这位方媛的微博照片中的脸和身材也是真假难辨,那么方媛真实身高到底多高呢?

    方媛在微博放出了自己和好朋友一起去喝下午茶的照片,这张照片一经发出就经历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边被她6:4的身材比例所感叹,她的大眼睛,小尖脸,又细又长的大长腿真的是非常吸睛呀。但是这一切都逃不过网友的火眼金睛,网友调侃说道,“桌子P歪啦,腿拉长把桌子都P得拉成前窄后宽了”、“腿拉长了,但桌子歪了”,P图痕迹过于明显,网友禁不住调侃。尽管如此也有粉丝站在“天王嫂”这边,说方媛个子尽管不高,但是比例好,照片拍起来就像有名模般的修长身高,夸奖方媛说“天王嫂真漂亮”。

    方媛真实身高是多少呢?这位郭富城的女友名叫方媛Moka,是位上海姑娘,今年已经29岁了,引起热议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位方媛是名“网红”,她的身材相当惹眼,曾说偶像是日本名模藤井Lena,所以自然也走了日系名媛风,就此曾在在内地带起了一股日系名媛风,尽管她的真实身高只有162cm,但是也不阻碍她是多家杂志的御用模特儿。

    方媛真实身高
    方媛真实身高

    方媛真实身高也被揭开了,其实有很多内地网友对于方媛Moka并不陌生,这位模特有“上海LeahDizon”之称,眼睛大而深邃,苹果肌也很饱满,下颌缘弧度非常紧致。这张具有混血气质的漂亮脸蛋也让天王郭富城所倾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