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掲李嘉欣骂洪欣原因 洪欣真的有这么傻吗

    刘銮雄在香港商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名副其实的大富豪。而他向来爱美人,对跟他有过关系的女性出手很是大方。1989年女星李嘉欣与刘銮雄开始恋情。为博美人心,刘銮雄大手笔送李嘉欣多座豪宅。然而刘銮雄并不满足只有李嘉欣的陪伴,他与蔡少芬、关之琳、洪欣等女明星都传出绯闻。下面为大家揭李嘉欣骂洪欣原因是什么。

    1990年洪欣正式进入演艺圈。1995年洪欣首次主演武侠剧《剑侠恩仇》。1997年参演《亡命天涯》逐渐被观众熟知。后来陆续接演了《刁蛮公主》、《最后的格格》等影视剧,获得更多的关注。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当年与富豪刘銮雄传出绯闻。一时间李嘉欣骂洪欣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据悉,洪欣进去演艺圈后于1992年转签刘銮雄旗下公司,随后更是与刘銮雄传出绯闻。李嘉欣听到消息后非常生气。她觉得洪欣刚出道也没什么名气,而且根本不如她漂亮,李嘉欣不能理解刘銮雄为什么这样做,因此屡次给刘銮雄打电话爆粗,揭李嘉欣骂洪欣原因,应该就是两人位刘銮雄争风吃醋吧。

    掲李嘉欣骂洪欣原因
    掲李嘉欣骂洪欣原因

    刘銮雄与李嘉欣分分合合很多次,2002年两人终于彻底分手。但多情的刘銮雄在李嘉欣36岁生日时竟然刊登全版广告为其庆生。李嘉欣感动不已,她也多次对媒体表示刘銮雄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