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乐颂王柏川真实身份 又被爆料一出轨门?

    去年4月都市爱情剧《欢乐颂》火热开播,很多观众都表示非常喜欢这部剧。剧中角色个性鲜明,爱慕虚荣又但对朋友十分仗义的樊胜美也引发观众热议,她和以小开身份亮相的王柏川结局如何呢?两人是否在一起了?下面就将揭秘欢乐颂王柏川真实身份。

    王柏川
    王柏川

    剧中,樊胜美遇见正好来上海注册公司的老同学王柏川,两人见面后王柏川多次邀请樊胜美在高档餐厅共用晚餐,而且每次都绅士地用宝马车接送她。但邻居曲筱绡私下里查明王柏川的宝马车其实是租来的并告知樊胜美。这时很多观众不禁好奇欢乐颂王柏川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他为什么欺骗樊胜美呢?

    原来,欢乐颂王柏川真实身份其实只是一个刚起步的创业仔,他对樊胜美一往情深,心里一直放不下樊胜美,来上海发展其实多半是为了离樊胜美更近一些以便于追求她。来到上海后樊胜美很用心的在帮他找办公场所,王柏川对她更满意了,所以也费尽心思讨好樊胜美。但后来樊胜美知道车是王柏川租来的很是沮丧,决定与王柏川保持距离,但王柏川很喜欢她知道其家境后都不愿意离开她,让樊胜美也很纠结。

    那么两人最终结局怎样呢?小说中王柏川最后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而樊胜美最终也明白了只有靠自己才能真正摆脱这种不愉快的人生轨迹,所以两人最后应该是没有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