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欣为什么说洪欣傻 二人之间有什么恩怨

    女人的嫉妒心理一直都不容小觑,后宫的女人为了争宠可以用尽各种手段去博的关注。李嘉欣洪欣二人有什么恩怨吗?李嘉欣为什么说洪欣傻?二人都和刘銮雄传出过绯闻,难道这件事和刘銮雄有关吗?李嘉欣说洪欣傻是为了争宠吗?李嘉欣,职业是模特,演员,因长相出众,从小便接拍广告。

    18岁那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此后便和刘銮雄扯上关系。洪欣,1990年在陈欣健的推荐下进入演艺圈,随后便签约到刘銮雄的中华娱乐公司,之后便传出了刘銮雄和洪欣的绯闻。李嘉欣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便打电话给刘銮雄,这就是李嘉欣为什么说洪欣傻的原因了吧。

    李嘉欣为什么说洪欣傻,李嘉欣大概是为了争风吃醋吧,洪欣对于这件事也没有做出回应。在李嘉欣36岁的生日,刘銮雄还登广告祝李嘉欣生日快乐,李嘉欣对刘銮雄的做法感动不已,还在媒体面前说,刘銮雄是她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

    李嘉欣为什么说洪欣傻
    李嘉欣为什么说洪欣傻

    后来,李嘉欣便有了许晋亨,过着安稳幸福的生活,并在高龄产妇的情况下为许家诞下一名男婴,稳坐豪门阔太宝座,成为人生赢家。而洪欣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一个比自己小11岁的张丹峰结婚,并为张丹峰生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人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