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为怀孕去做手术 不仅失败还月经不调

    上个月中旬,陈女士在嘉兴平湖新华医院做了输卵管复通手术,出了手术室,医生告诉她,没成功。陈女士今年30岁,之前生过两个小孩,做了结扎,后来由于种种原因,离婚了。现在过来做手术,是想和现在的丈夫再要一个小孩。

    陈女士:“2月17日上午做的,上午9点多钟进去的,到12点多出来,做了3个多小时。出来的时候我的主治医生告诉我,这个手术没有成功。(就直接告诉你了?)嗯,就是做不了了,没办法了。”

    陈女士要求医院赔偿十五万

    除了手术没有成功,陈女士还感觉月经不太正常,两口子要求医院做出赔偿。

    陈女士:“我们要求的是十五万的赔偿。(医院现在能赔偿多少?)两万块。”

    女子为怀孕去做手术
    女子为怀孕去做手术

    嘉兴平湖新华医院:出于人道主义赔偿2万

    嘉兴平湖新华医院 顾副院长:“那么术中发现确确实实就是近子宫侧破坏的比较严重, 完全闭合了,就是不适合再做输卵管再通手术了。因为她这个不具备条件,不具备条件怎么再通,具备条件才能再通,不具备条件怎么给她再通呢?(经过这次有没有后遗症)应该没有后遗症。”

    顾副院长表示,截至目前,医院只向陈女士收取过三千元的押金。经过多次协商,他们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也愿意拿出2万元,至于陈女士要求的十五万,他们没法接受。不过陈女士可以通过医疗鉴定或法律途径解决。现场,陈女士的老公情绪比较激动,坚持要求赔偿。最终双方没能达成一致。

    记者没能做成老娘舅,目前这状况,还真的是建议医疗鉴定或者法律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