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剧明天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今天,韩剧《明天》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据悉,《明天》于2022年4月1日在韩国MBC电视台首播。不少观众朋友很是好奇,《明天》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韩剧明天一共多少集
    电视剧

    据悉,《明天》是由金泰允执导,朴兰、朴子京、金有珍编剧,金喜善、金路云、李洙赫、尹志温等主演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了由于偶然的事故陷入昏迷状态的就业准备生崔俊雄,他作为忙内进入阴间独家企业驻马灯的灵魂管理本部所属危机管理组工作,帮助那些陷入危机的人们的故事。

    据了解,《明天》一共16集,每集约60分钟,每周六、周日凌晨在MBC电视台更新1集。据最新消息,《明天》已经迎来了大结局,俊雄和隆九为了阻止具恋,向中吉求助告诉他们前世是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