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一山和韩红的关系 韩红自爆张一山是她侄子

    韩红大家应该特别熟悉了,她在中国乐坛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张一山是童星出身,从小就有粉丝基础,如今的他演技不凡,凭借网路《余罪》迅速收获无数粉丝的心。这样两个看似毫无关联的人近日一同上了热搜,不同姓的两个人竟然是姑侄关系!张一山和韩红的关系是真的吗?

    了解韩红的人都知道她喜欢举办慈善活动,而且每次都会邀请很多明星参与。前段时间韩红发起的“陪你一起过冬天”活动正式开启,张一山、李易峰、春妮等人都参与其中。在这次爱心活动中,韩红爆出一个大秘密,自爆与张一山是姑侄关系,这简直惊呆众人。两人姓都不同,那么张一山和韩红的关系是真的吗?

    张一山和韩红的关系真是姑侄吗?张一山在做客《金星秀》时给出了答案。原来韩红在很久以前就认识张一山的父亲,两人关系特别好,就以兄妹相称。所以从小韩红就让张一山叫她姑姑,因此韩红才自爆张一山是自己的侄子。

    张一山和韩红的关系
    张一山和韩红的关系

    韩红表示以前没有提到过两人的关系是不希望他在光环下长大,看来韩红对他真的是用心良苦。而张一山的表现显然没有辜负父母与韩红对他的期望。自他出道以来就不断努力拼搏,磨练自己的演技,如今他走红并不是偶然,而是蓄势待发后的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