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 一代影坛学生情人的悲情

    2016年2月,昔日琼瑶小生林瑞阳前妻曾哲贞,被爆料出因财务和生活上的压力喝清洁剂自杀未果,随即引起了大众对曾哲贞的好奇。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生活为何这样困顿,作为一代学生情人的她又是如何变成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的呢?

    曾哲贞,曾是红极一时的影坛学生情人,出演过《婉君》中的兰萱,在当时可是迷倒了众多男生。据说琼瑶很是欣赏她,但她拍完两部戏后果断放弃前途光明的事业与“琼瑶小生”林瑞阳结婚,曾哲贞比林瑞阳小9岁,两人生有一子一女。金童玉女般的一对,却在1998年发生了巨变。外传,曾哲贞称感情不和才离的婚。

    事情源于1998年,林瑞阳和张庭的婚外恋被曝光,这段甜蜜爱恋也就此终止。众人眼中就是小三上位,正妻下堂的戏码。有消息称,林瑞阳和前妻曾哲贞并非离婚一年多,张庭与林瑞阳手牵手照片曝光之后才离婚,但林瑞阳与张庭都否认该传言,张庭肯定地说,“我很清楚我绝对不是第三者。”不过,在曾哲贞自杀事件后林瑞阳回应,自己因为孩子曾与前妻结婚、离婚2次,替妻子张庭澄清小三的罪名。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
    林瑞阳前妻曾哲贞

    据相关人士透露,林瑞阳离婚后,曾给曾哲珍留下大笔赡养费。还承诺要帮她复出的意愿。不管事实究竟怎样,林瑞阳前妻曾哲贞现在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昔日影坛学生情人如今的困顿,让人不禁感叹:十年沧海桑田,怎一个情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