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何摸臀杀 白百何张爱朋在泰国街头调情

    前段时间,白百何出轨小鲜肉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在网上曝光的动图中,白百何和张爱朋在泰国街头及泳池边亲吻、拥抱。在泳池边,白百何把张爱朋撩拨得有了生理反应,白百何甚至用手去触碰张爱朋的下体。而在泰国街头,张爱朋和白百何上演了摸臀杀,白百何摸臀杀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

    白百何摸臀杀
    白百何摸臀杀

    据了解,白百何和助理在某天深夜被拍到现身泰国机场,第二天白百何被拍到和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子同行。白百何和这位男子先是去了泳池,在网上曝出的动图可以看出,男子在跳水、游泳,而白百何则在岸边时不时撩下水或是给男子喂个食。两人还快速亲吻了一下,白百何甚至把这位男子撩拨得有了生理反应,随后更惊人的一幕出现了,白百何竟然用手触碰了男子的下体。

    以上是卓伟曝光的白百何出轨第一弹,而在第二弹中,白百何和男子在泰国街头上演了“摸臀杀”。继“摸头杀”之后,“摸臀杀”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白百何摸臀杀也上了微博热搜。白百何和男子在街头,完全不顾周围人来人往,忘情拥抱。男子先是帮白百何整理了衣服,随后将手伸进了白百何的背带裤里又摸又捏,非常暧昧。而白百何则是搂着男子的脖子,十分温存。

    白百何摸臀杀
    白百何摸臀杀

    这些照片和动图在网上曝光后,众多网友表示就算在泰国街头没人认识他们,他们也不应该这么明目张胆。以上就是小编关于“白百何摸臀杀”这一内容的介绍,大家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