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出席发布会 短裙长腿颜值重回巅峰

    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都市情感剧《守护丽人》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香港”鬼才“导演袁英明携主演李小璐等众多主演亮相发布会。

    李小璐出席电视剧《守护丽人》发布会,她身穿红色格子上衣玩转“小香风”,下穿黑色短皮裙大秀白嫩筷子腿,全程甜美微笑颜值重回巅峰。

    在大家的印象中看过很多的类似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很多剧情都是千篇一律,叙述的都是“丑小鸭”如何变成“白天鹅”最终需找到自己幸福和爱情。

    而《守护丽人》这部电视剧,讲述的傲娇任性的富家女林佳一从云端的蜜糖人生跌入柴米油盐的胡同生活,遇上快递小哥陈曦,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体味幸福真谛,收获美丽爱情的故事。

    李小璐出席发布会
    李小璐出席发布会

    就是这样反其道而行之,再加上李小璐张译的精彩演绎让这部《守护丽人》打破传统的同时又看点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