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 那英和汪峰睡觉门

    乍一听这个消息,好奇的人们在网上各种传播。但理智的网友们是表示质疑的,真有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接下来就是揭晓真相的时刻。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网上流传起那英和汪峰睡觉的照片。我们都知道那英和汪峰一同在参加《中国好声音》,自从那英和汪峰在台上激情一抱,民间就传出他们的绯闻,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其实并不存在,很多圈内人都知道,那英和汪峰是一对好友,当时《中国好声音》栏目火爆荧屏,进入到“导师考核”阶段,每位导师要邀请一位圈内好友来当参谋。为此,那英火速夜会汪峰。

    据了解,汪峰痛快应下了那英的邀请出席在接下来的《中国好声音》舞台。当天她带着笔记本电脑,汪峰匆忙赶来,下车后他电话确定餐厅方位,从他手里提的购物袋还有行色匆匆的神情,可以推测出他是突然接到了好友的召唤。

    大约经过两个小时的交谈,那英与汪峰一起走出来。据了解,汪峰爽快答应那英的邀请,去《中国好声音》栏目的舞台,为那英“指点江山”,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纯属虚构。对于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其实他们是好朋友关系,工作中也是好搭档。汪峰曾经还给那英写过歌呢。

    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
    那英和汪峰睡觉照片

    对于那英和汪峰照片传闻,真相只有一个。两人是朋友,关系很好罢了,那英性格也是外向直爽型,所以有个铁哥们也很正常。那英只是匆忙求援汪峰,邀请他加入中国好声音,和她一起完成对学员的指导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