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两人什么时候离婚的

    前几天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一下子占据了热搜榜的榜首。卓伟曝光了白百何和一个男子在泳池边亲吻以及在泰国街头亲密的照片,随后“白百何出轨”的消息迅速占据了各大头条。而白百何和陈羽凡后来在微博上表示两人已经在2015年协议离婚,对此有些网友不太相信,那么白百何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卓伟曝出白百何出轨的消息后着实让网友们大吃一惊,在网上的动图中,白百何与小鲜肉在水中嬉戏,小鲜肉还被白百何撩拨出生理反应,而白百何更是用手去触碰了小鲜肉的下体,随后卓伟又曝出了两人在泰国街头亲密的照片。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后,白百何和陈羽凡并没有当即作出回应,在两三天后两人在微博上解释称两人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白百何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据白百何和陈羽凡的说法,两人在2015年就已经协议离婚了,只不过为了孩子而没有公布,他们想要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庭。而这两年白百何和陈羽凡还经常秀恩爱,在白百何被拍到和小鲜肉亲密的前几日,白百何还在《外科医生》的发布会上称陈羽凡为“我家陈老师”,去年白百何参加《跨界歌王》的时候不仅求助陈羽凡指导自己唱歌,还多次在微博上提到他,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非常甜蜜。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

    许多网友表示陈羽凡和白百何既然在2015年就已经协议离婚,却还多次秀恩爱,这是对大家的欺骗。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白百何陈羽凡离婚是真的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