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 模范夫妻感情的破裂

    白百合陈羽凡虽然是模范夫妻,但很多人觉得白百合陈羽凡并不搭配,白百合长得漂亮,而陈羽凡长得很一般,这回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看来很多人是期盼到了。

    白百何发微博称:“这个时代利益关系充斥在工作、交友等本来更加纯净的空间里,还好在感情上你有自主选择权……”随后,白百何火速将这条微博删掉了……不止是这一条微博,2014年以来的所有微博都删掉了!而且删的微博都是关于跟老公陈羽凡晒幸福的。

    没事情乱删微博,很容易令人一起遐想,而且删的微博都是关于跟老公陈羽凡晒幸福的,这令人想到白百合陈羽凡之间闹矛盾了,白百合陈羽凡离婚也就不奇怪了。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

    但事实证明白百合陈羽凡离婚是假的,陈羽凡后来发微博澄清了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的谣言,白百何也在第一时间转发微博安慰老公,并为删微博一事作出回应,“老公,sorry…不知道删个微博会弄成这样…我在米兰很好,勿念!爱你……”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的真相大白了,白百合就是随便删微博的,没有任何意思,网友们也不要进行过度的解读,白百合删微博跟我们一般人删微博差不多,就是微博太多了,不好管理,随便删除了一些。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原来是网友们的一场误会,人家生活得很好,两夫妻恩爱有加,根本不需要别人去关心什么白百合陈羽凡离婚之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