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直播突然猝死 冷血网友无人施救

    近日以来网红的事情层出不穷,直播间总是能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虽说每个网红都会以博得眼球为主,为自己的直播涨粉,可是当你真的遇到什么事的时候,真的也不见得这些关注你的粉丝会出手相助,网红直播突然猝死就是一个让人心凉的事件。

    事情发生在美国的阿根色州,一名26岁女子凯安娜.赫恩登在12月28日晚带着小儿子在朋友的公寓做直播,在打开脸书直播页面后,跟着播放的背景音乐对口型哼唱,并回复部分网友的评论,还把摄像头对准正叼着安抚奶嘴扶着咖啡桌站着的儿子,可是这时郝恩登开始流汗,七八分钟后她晕倒了,赫恩登晕倒了,手机掉在地上,儿子后来发现妈妈不对开始大哭。

    这整个过程对于赫恩登网红直播突然猝死,观看直播的人数一直在上升,但是却没有一个人问郝恩登是否安好,也没有为之报警,而是让孩子眼睁睁地看着母亲死去。

    网红直播突然猝死
    网红直播突然猝死

    赫恩登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患有甲状腺疾病多年,症状包括心跳加快、体温增加血压飙升等,她曾经因此短暂昏迷,去年也接受了手术治疗,但是身边知道她患有这疾病的人不多,将近30分钟后,公寓的主人下班回来,发现赫恩登晕倒在地,孩子一直在哭,于是才关闭了直播,可赫恩登被送急救后不治身亡。她的家人在事后回看这一直播视频后痛批网友冷血,赫恩登母亲说:“(小宝)捡起手机开始说话和玩耍,我能听见喘气声,之后就没了。”

    赫恩登网红直播突然猝死的事件,真的是看到了网友们的冷血,如此冷漠地面对一个人的死亡,心里真的能接受吗?你们的冷漠让一条生命消失了,报警只是举手之劳而已,但是网络那边的观众却无动于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