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翠小西直播猝死 消息究竟是否属实?

    现在网上玩游戏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有时候玩的太入迷都整宿整宿的不睡觉,然后白天继续上班,这样下去岂不是要把身体给弄垮了,最近网上就爆出了斗鱼主播翠小西直播猝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据说这位主播连续四天四夜玩游戏直播,结果意外猝死,看起来相当让人惋惜,翠小西的粉丝在网上发布了死亡的消息,究竟是否属实。

    翠小西直播猝死
    翠小西直播猝死

    对于斗鱼直播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尤其是喜欢玩英雄联盟的朋友几乎都喜欢到这个平台来观看玩家玩游戏,斗鱼直播对此招收了很多美女主播来解说游戏,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此前曝光的翠小西直播猝死中,翠小西就是这里的一名主播。

    据翠小西粉丝爆料,翠小西在游戏不间断的情况下,连续四天四夜没有睡觉,在直播的过程中突然画面不动了也没有声音,随后她的朋友打电话给翠小西可是电话没人接,之后朋友赶到她家发现翠小西已经深度昏迷,随后送入医院,可是最后还是抢救无效死亡。翠小西直播猝死,该消息一出来在网上可是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很多网友表示不可思议,更有为之惋惜的。

    不过后来经证实翠小西并没有猝死,只是在直播的时候由于太困了所以睡着了,而且还有网友证实其实在直播的过程中可以听到翠小西的家中还有别的人在,所以粉丝所谓的没有人在等传闻都只是谣传,翠小西直播猝死并不属实,所以大家就不要再乱传了,人家只是太累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