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 陈羽凡强烈反击回应

    白百合陈羽凡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因为白百合长得漂亮,给一些坏心思的人留下了遐想的空间,这回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的消息传出,恰恰满足了坏心思的人的心理。

    文章坦陈婚外情让网友们表示都有点难以接受,然而又传出白百合陈羽凡离婚了吗?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的消息传出之后就有网友猜测难道是在为新片做宣传。白百合的新片《整容日记》即将于本周上映,然而在这个时候传出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的消息着实还是让大家很意外,对于离婚的传闻当事人白百合和老公陈羽凡也在微博上否认此事的真实性。

    娱乐圈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的消息传出之后,作为当事人的陈羽凡发声明表示,离婚传言或有人故意陷害,尤其是在微博上一张名为“离婚协议书”的照片在朋友圈传播,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起主角“雪儿”可能就是白百何和陈羽凡夫妇。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

    对此,陈羽凡表示没有的事情希望大家不要再造谣,认为白百合陈羽凡离婚在转发和评论上日益升级,已经由娱乐消遣升级至人身攻击。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看来是不可靠的,既然当事人都出来辟谣了,那网友们大可放心。不过像白百合陈羽凡离婚这种消息之所以传出,就是因为一些媒体不负责任,为了吸引眼球,故意捏造出来的。

    白百合陈羽凡离婚一经捏造,就开始在网上迅速流传出来,给白百合陈羽凡的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由此看来,网络舆论空气真的需要空气清新剂来清新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