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乐大本营鬼鬼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鬼鬼吴映洁

    近日,鬼鬼吴映洁在快乐大本营上被摔成脑震荡成头条。网友们纷纷关注快乐大本营鬼鬼是哪一期?一时间快乐大本营鬼鬼热搜不断。下面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快乐大本营鬼鬼是哪一期。

    最初鬼鬼上快乐大本营是在2008年12月23日黑girl在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该期在2009年1月17日播出,是以黑涩会团体出现镜头不是很多。再后来就是2013年7月13日因和张翰演拍《不一样的美男子》而上快本宣传新剧,当时表现的很活泼,收获了大批粉丝。2015年3月21日因宣传《四大名捕》上快本,但镜头也不多。

    最近就是今年四月十五日的脑震荡事件。鬼鬼上周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影,节目中玩“搭档向前行”游戏,她由宋威龙背着闯关,两人拼得第一,只是最后因赢了游戏而松懈了警戒。只见男方准备将鬼鬼放下时,她高举双手欢呼,就这样在脚还被抓着的情况下,直挺挺后倒,后脑直接撞到地板,吓坏现场众人,喜欢鬼鬼的粉丝表示心疼。

    快乐大本营鬼鬼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鬼鬼是哪一期

    当下鬼鬼还能笑着坐起,灿烂大笑形容:“头这样咚~”,安慰大家她没事,之后继续正常录影,没想到事发后她晕了2、3天,回想当时心有余悸“觉得脑髓像豆腐一样晃来晃去”,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有轻微脑震荡,让宋威龙相当愧疚,众亲友也纷纷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