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羽凡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陈羽凡因何退出娱乐圈

    近日,白百何出轨泰国小鲜肉成热搜头条。其老公陈羽凡在微博上发表声明已离婚,并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一时间网友们纷纷推测陈羽凡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各种原因纷至沓来。4月16日凌晨,白百何老公陈羽凡发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和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陈羽凡为什么退出娱乐圈,其一是打算为妻子转移压力。自从卓伟爆料以来,陈羽凡对大众说戴绿帽不以为意还第一时间发微博保护妻子。网友感动于他的行动,以至于为其鸣不平。

    不过有些网友则质疑,陈羽凡和白百何2015年就离婚,可是这几年还在假装恩爱。这样做真的只是为了家庭和孩子?以前代言的或者参加的活动以及参演作品都受到极大的负面影响,这种影响是长期而又是不可挽回的,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一直竭力维护完美形象,但是纸终究包不住火!

    面对无法挽回的损失及伤害,最好的选择是公关维护,但是公关维护也是要需要代价的,那就是隐退吧,一方面既保全了白百何又能让舆论适可而止。说是无限的退隐,其实也只是个幌子,等什么时候舆论消停了,找个理由随便再复出也是很正常的事。

    有人则表示适时而退,淡出这个繁杂的世界,活出真实的自我也并非不是一件好事情。对于陈羽凡为什么退出娱乐圈,众说纷纭。其实,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关隐退也算是最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