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富城女友方媛不雅照 网红是不是只能活在照片当中

    郭富城女友方媛不雅照,可以说是网络上一直都有的。方媛的出现,从一开始就不被各路人看好。虽然并没有坐实,但是郭富城和熊黛林八年感情,方媛一直被看作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插足者。这个插足者的生活,我们虽然不屑,但是不免还是想要去关注一下。

    郭富城女友方媛不雅照
    郭富城女友方媛不雅照

    郭富城女友方媛不雅照,大部分都是PS前的照片。PS的作用,在网红的身上可以是非常伟大的。很多网红出现在其他镜头中时,都让很多人打呼梦想破碎。网红很多时候长得并不漂亮,或者是并没有我们想象当中的那么漂亮。而在网红蜕变之路的过程当中,PS的作用可以说是功不可没。

    郭富城女友方媛不雅照,可以说是满足我们好奇心的同时,也让我们对自己更加宽容了一点。在这些所谓的不雅照当中,方媛也有小肚腩,甚至是肚子上也有赘肉。她有眼袋,有泪沟,皮肤也没有网络上的照片的那样吹弹可破完美无瑕。我们看到这样照片的时候,是不是默默的送了一口气:你看,明星都尚且如此,我们有这样的缺点,怎么能算过分?

    郭富城女友方媛不雅照,可能有的时候是满足了我们那些阴暗的想法。方媛和郭富城之间的感情,可能在我们旁观者看来确实是有一些问题,但是感情这回事,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有的时候,我们就安心的做一个吃瓜群众就好,而不要去评判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