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千源事件后续如何 王千源写信回应此事

    王千源事件后续如何?王千源事件现在恐怕已经很少人不知道。王千源本来是美国杜克大学的一名留学生,留学生涯可以说是很多人一生中闪光的事件之一,然而最近的这样一件事,却让王千源变成了很多人眼中的焦点,让这个本来普通的留学生被很多人关注。王千源时间究竟是怎样一回事?这个事件的结果是怎样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聊聊这件事。

    王千源事件后续如何?说起这个,先让小编和大家聊一聊王千源事件。王千源是美国杜克大学的留学生。然而近日,网上却流传这样的一组照片。在这一组照片当中,留学生王千源公然支持藏独,悬挂所谓的西藏国旗,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这种公然支持藏独的行为被发布到网上,王千源也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焦点。随后,王千源很多个人信息被公之于众,这也严重打扰到了他的生活。

    王千源事件的后续如何?针对这一系列时间,王千源发布了自己的一封回应信,在信中,王千源指出,自己并没有所谓支持藏独的意思,只是不想把本来的朋友逼成敌人而已。而对于网络上一系列所谓“王千源曾经质问奥巴马为什么不抵制奥运圣火”等传言,在回应信当中王千源并没有做出回应。

    王千源事件后续如何
    王千源事件后续如何

    王千源事件的后续就是这样。这件事情真相如何,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无论事件结果如何,我们都不愿意再看到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