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嫣工作室签约艺人 签约的艺人都有谁

    唐嫣工作室签约艺人,在这个时候,我忽然很想感慨一下,最近好像都有很多的女明星喜欢自己办工作室,自己带艺人自己演电视剧,而且把自己的旗下的女演员捧得很高很红,不过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比较好的宣传方式,用自己的名气带动了自己旗下的艺人,从而促进了自己的作品的收视率。

    近日,唐嫣工作室正式宣布成立,新人演员陈钰琪已签约旗下,成为工作室的第一批演员,陈钰琪通过自己饰演锦绣未央中的拓跋迪,获得了很多的粉丝要好评,也提高了自己很多的名气。

    有很多网友表示陈钰琪长的很灵气,也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开了一个很好的开端陈钰琪也是很虚心学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和唐嫣合作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也能够看出她很细心吧,的确,作为一个刚出道的人就应该虚心一点,这样子才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

    唐嫣工作室签约艺人
    唐嫣工作室签约艺人

    唐嫣谈及自己工作室的时候,说她和自己年轻的时候还是很像的,自己之所以会签下也是觉得陈钰琪有着很好的发展前途。

    唐嫣工作室签约艺人,大家都觉得唐嫣签约陈钰琪其实很好的,很多人都表示曾与其不是一个网红脸,所以会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大家也相信陈钰琪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经典好做,希望你们的事业会越来越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经典电视剧,希望你能够不断地挑战自己,挑战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