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健雅分手 删除了和男友的所有照片

    蔡健雅分手,每个人都不相信这是一个事实,但是我们不得不否认这是一个事实,因为在去年的时候,蔡健雅才和自己的男朋友公布恋情,由于是一个甜点师,大家都认为这样的男朋友很好,毕竟每一个人都知道,能有一个甜点师的男朋友有多好,毕竟作为一个女生,每个女生都喜欢吃甜食,虽然甜食让人觉得很容易发胖。

    然后两个人公布恋情的时间也不是很长,也仅仅过了半年的时间,在去年的8月份,被网友发现两个人传出恋情,然而就在最近的时候,发现蔡健雅的微博上面都已经没有了两个人的图片,想必分手也是真的事情了。

    最近蔡健雅的心情貌似很不好,大家都知道蔡健雅最近在欧洲旅行,很多人都怀疑是不是到欧洲去疗伤了,作为一个女性,我很能够理解失恋时的情绪,虽然现在社会上总是曝光出很多不好的负面消息,说有的女性比较贪恋钱财,但是就我个人而言,女人还是比较感性的。

    蔡健雅分手
    蔡健雅分手

    蔡健雅也不像娱乐圈中很多的女性一样,不会为了炒作而炒作,在大家发现其恋情的时候,她也坦然承认了。没有刻意掩盖自己的恋情,也没有想过通过这段恋情来提高自己的名气,毕竟名声对于一个明星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

    蔡健雅分手,两个人不能够走到最后,也证明两个人彼此不是很适合,如希望她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做最好的自己,相信你也会遇见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那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