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喜欢梅西吗什么意思 现实与想象的差距

    你喜欢梅西吗什么意思?最近,多数网友微博上被这句话刷了屏,或许,你喜欢梅西吗什么意思呢?原来这源于最近很火的一部韩剧,表达了女生对自己心仪男生的喜欢,生活也许会改变我们的想法、认知、性情。但却无法磨灭渴望得到真爱的决心。很多人去看彼此星座的匹配程度,会为对方做着人生的第一顿饭,会从一个需要被照顾的小孩,一夜之间成为照顾对方的细心依靠。

    无论你喜欢梅西还是C罗,我想爱情是没有选择的,只要喜欢不管他多么的不优秀,又或者多么的不体贴,那可能都不是特别的重要,因为感情这种事是没有办法抑制的,喜欢了就是喜欢了,没得选择没得比较,他刚好是你喜欢的样子,就刚刚好。

    你喜欢梅西吗什么意思
    你喜欢梅西吗什么意思

    你喜欢梅西吗什么意思,无论什么意思,都表达了一种两人爱好与观念不同的尴尬与无奈。所以,别怕,这世界没有搭得严丝合扣的两个人,只要你喜欢,就大胆去尝试吧。否则可能一旦错过可能就真的错过了,管他梅西或是C罗,管他差劲或是优秀,谁让你喜欢呢?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那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