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喜欢梅西吗是什么梗 这个梗出自哪里

    梅西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球星,很少有人不知道这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但是最近网上出现了“你喜欢梅西吗”这句话,并且越来越多的人在聊天时会使用这句话。那么你喜欢梅西吗是什么梗呢?

    你喜欢梅西吗是什么梗
    你喜欢梅西吗是什么梗

    梅西被称为“金球之王”,他曾经五次获得了FIFA金球奖,也因此创造了记录。除此之外,梅西还获得了很多的荣誉,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足冠军、8次西甲冠军、4次欧冠冠军、3次西甲金靴奖/欧洲金靴奖等。可以说很少有人不知道梅西的,就算是没有看球的女生也听过梅西的大名。最近,“你喜欢梅西吗”这句话突然在网上红起来,那么你喜欢梅西吗是什么梗呢?

    据了解,这句话出自热播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中,女主金福珠和闺蜜搭讪男生的时候会用这句话。因为很多男生都喜欢看足球,而梅西是最有名的球星之一,因此以“你喜欢梅西吗”这句话来搭讪很容易跟男生打开话题。如果男生又恰好很喜欢梅西的话,两人就可以展开一段愉快的对话了。

    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自开播以来就非常受观众的喜爱,不仅在韩国的收视率高,在中国也有众多粉丝。李圣经饰演的女主金福珠是体育大学举重部的学生,南柱赫饰演的则是游泳部的同学郑俊亨,两人在机缘巧合之下相遇之后展开了一段浪漫的初恋故事,看完了这部剧的观众们都说剧情实在是太甜蜜了。

    前段时间南柱赫和李圣经恋爱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两人正是由这部剧结缘。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你喜欢梅西吗是什么梗”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