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铁没毛病是什么意思 东北话or网络流行语

    老铁没毛病是什么意思?我想最近大家都被老铁没毛病这句话洗了脑?那么老铁没毛病究竟是什么意思?又是从何处流行起来的呢?的确也是个可以深究的问题。老铁在东北话里是指关系非常好的两个人,哥们儿或者是朋友。

    老铁没毛病是什么意思?没毛病可想而知也就是没问题的意思了。那么普普通通的一句东北话,为什么会让众多人随之效仿,并传播速度如此之快,究其原因无非也就是其朗朗上口亦可确切的表达个人情绪罢了。再加之如今直播大行其道,掀起全民直播的热潮。

    老铁没毛病是什么意思?“老铁没毛病,双击666”这句兴起于兴趣视频分享网站-快手的流行语,一经出世便被广大人民群众争相效仿和传播,那么为什么会由快手传播出来,因为如今的快手已经被来自东北的各位老铁所统治了,从之前的“十二弟浪子”到如今的国民第一网红“Mc天佑”。无一例外不是屯子里的东北老铁,所以也自然没毛病了。

    流行用语的传播也并非坏事,换个角度看它的确可以促进地方文化的传播,也可以加强地方知名度。当然前提是杜绝粗俗,万不可胡乱传播以免误人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