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的初恋李钰 去世后黄晓明数次默默流泪

    很多人都知道,黄晓明在娶baby之前有个女友李菲儿,但是却不知道在李菲儿之前还有一个初恋李钰。据悉,后来李钰因为患病去世是,黄晓明数次默默流泪。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黄晓明的初恋李钰。

    黄晓明的初恋李钰
    黄晓明的初恋李钰

    黄晓明的初恋李钰,说起李钰可能很多人不太熟悉,但她扮演的角色应该是九零后人们的深刻回忆。《情深深雨蒙蒙》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吧!当时播出的时候,时间大街小巷都在讨论这部电视剧,里面的演员都在当时大火了一把,像赵薇、林心如现在也已经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但是有一个她却永远的沉睡了。她就是“方瑜”的扮演者李钰,年仅33岁的她,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于2009年3月14日病逝。

    黄晓明的初恋李钰,据悉李钰要比黄晓明大一岁,两个人是姐弟恋,两个人在一起时李钰已经出演过众多的角色,在演艺圈也得到了众多人的认可,那时的黄晓明才刚到北影读大学,两人刚在一起是还很甜蜜,但随着时间越来越长,问题就不断凸显出来,两个人不断吵架,最后在李钰的主动下,两个人分手。这场姐弟恋最终无疾而终。李钰去世后黄晓明也很伤心。数次默默流泪。但现在他已经与baby在一起,还是希望他能幸福。